我真的懷疑自己眼睛出問題!

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





英聽練習

▲家長們的求好心切,似乎成為孩子的壓力。(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事件人事物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長注重教育的同時,是不是也疏忽了孩子真正要的是什麼?大陸重慶一社區最近就有學童接連貼出6張匿名信,控訴父母只在乎他們的成績,讓他們每天在打罵聲度過,被限制自由等;更線上學英文 ptt激動表示「我們恨家長......藍色天空再見,世界的一草一木再見」,該信在網路上引起討論,開始有爸媽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並打算和孩子好好溝通。

據《重慶商報》報導,當地某社區從21日開始有6棟大樓門口被貼上了這張「致家長們的一封信」,內容指出:「家長們,你好,你們無法拘束我們的自由,雖然你們是我們的監護人,但是我們還是有自由的。我們每天在你們的打罵聲中度過,你們總是只在乎我們的成績,不在乎我們個人,如果這樣,乾脆你們直接去買一台機器回來算了。我們也有自由,為什麼不讓我們出去玩耍!還我們自由。」、「我們不是你們的出氣筒!」、「我們不是你們拿來比較的傀儡。」、「我們受夠了家長打罵的生活,你們開始打罵我們本能理解,可後來無時無刻的打罵,使我們忍無可忍。」、「我們恨你們家長......」、「世界的一草一木我們再見!藍色天空我們再見!」

附近住戶依照字跡和錯別字推測這幾封匿名信是幾個小學4年級到6年級的孩子寫的,而該信傳到網路上後引起討論和重視,有人分析,「可能家長對孩子要求太高,孩子成績沒考好,因此被打或被罵,只能以這樣的方式發洩」、「這些孩子肯定在家受了很大的委屈,又不敢和父母頂嘴,現在的孩子壓力真是太大了」。

報導還說,不少小學生看過信後都支持匿名信的控訴,也抱怨地說,「我好累,我想休息,我想做自己的事」、「如果是我,我也會和他們一起寫,可惜不知道是哪些人寫的,也沒有喊我」、「天天都在學習學習,自己初級英檢單字玩耍時間太少,除了學習和成績,自己很少有喜歡的東西。」大人們則擔心寫信的孩子會離家出走或做出其他傻事,趕緊在紙上回覆:「孩子們,好好和父母溝通吧,他們愛你,不要做過激的行為。」不少家長也開始反思教育方式,並留意孩子的近況,多做親子溝通。



告白失敗高一男教室勒死女同學

安全性陸女示範用嘴替男生戴套

講桌上活春宮!教授站著撞擊學生

白目家長拿兒子同學名字給狗命名

可跨海峽運裝備野牛氣墊艇現身

結婚前約個炮準新娘變成裸屍

10歲男童KTV熊抱宜蘭美語補習班 推薦「傳播妹」強吻

堂姊夫「山洞迷姦」17歲小姨子

海象把遊客當玩具拖進深水淹死

患乳癌被男友甩女孩右乳又切除

河流成太平間!撈屍人年鉤200屍

大陸小學生:我們不是拿來比較的魁儡

電商為穆旦嗆周杰倫「垃圾」

上海迪士尼「米奇飯糰」讓兒童淚崩

新多益書推薦

台北英文老師 推薦新北市英文
arrow
arrow

    io84mgca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