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讓我開始天天都跟著做!

差點就忍不住在路邊掉淚





商用英文補習 宜蘭英文補習班



雙語學校 台中 tutor abc評價

▲女騎士從溪城路外車道左轉中華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18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指在新北市樹林遇到一名「鬼之切入」的女騎士,「她不怕,我都嚇壞了!」有網友直呼,「她哪裡來的勇氣這麽做,太危險了吧。」

根據影片,18日近中午,原PO開車行經樹林溪城路,要直行板林路;結果一名戴霓虹色安全帽、綁馬尾的女騎士,未按照規定兩段式左轉,從溪城路外車道直接左轉中華路,就從原PO的車前橫切過去。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女騎士太誇張,「自殺式左轉,這麼大的馬路也敢」、「真的算她命大」、「這路口很常發生車禍,機車為了自己的安全,一定要待轉啊」、「現在的人總是:我覺得我應該過得去,等到真的躺地上的時候:早知道我就等待轉就好了」;也有人要原PO向警方檢舉。

▲▼女騎士違規左轉,被駕駛指為「鬼之切入」。

台南美語老師 推薦 學英文小說推薦

男大生交往小六女見面就想嘿咻

滿地麻醬打滑枉死騎士全身器捐

博士醫嗆:違停不要害死人就好啊

月薪3萬養5口騎士遭逼車自撞亡

北投訓練師海駕駛按喇叭還被瞪

女大生錢灑滿地貪婪男女彎腰搶

選里長僅得208票男身中6刀喪命

火辣體操國手賴楹子遭情敵爆打

男客夜店抓奶服務生:像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英語教學影片抓水球

寶可夢狂北投交通癱民:好像奔牛節

拉布拉多庫洛緝毒夜店妹乖乖站

機車濺水花噴到人女騎士罰600元

科技董座駭高鐵賠15萬寫悔過書

正妹好氣!去泰國旅不花錢學英文網站 英檢中級費被騙光



英文時態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美語教學分享 台中英語老師
arrow
arrow

    io84mgca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