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學習效果讓我開始天天都跟著做!

看著看著頓時覺得人生圓滿了

2016年09月14日 15:25

成人美語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炎亞綸希望藉由爺爺過世一事,喚起粉絲對家人的珍惜和重視。(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記者許瑞高雄美語老師 英文檢定線上空中英語教室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麟/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經常發表對時事的見解,14日卻在臉書表達悲傷情緒,表示前兩天才陪去世的爺爺走完最後一程,感受到生命的短暫和生老病死的必然性,也提到在喪禮的過程中有某個立委特助頻亂入,讓他氣到忍不住直呼「真是夠了」。

炎亞綸透露在儀式上沒有太多悲傷,可能是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回憶起得知消息的當下正在廈門拍戲,這也是繼外公離開後再次沒辦法從工作馬上抽身見至親最後一面,高齡93歲的爺爺近幾年病痛纏身,看了也於心不忍,得知爺爺去世時,腦中同時浮現2個相互矛盾的想法,一個是不捨的「天啊」,另一個則是「解脫了」,而真正讓他鼻酸的則是看到家人的淚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免費自學英文水,「親情不論歷經多少時間的洗禮血濃於水,怎樣都在血液裡流著,也牽引著我思考『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句話的重量。」

▲炎亞綸也提到有立委特助不斷在儀式中提到選區的事,網友認為這樣很不尊重家屬。(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此外,炎亞綸也跟粉絲說聲不好意思,這陣子都在臉書宣洩多日來的壓抑情緒,也想藉此經歷和大家分享、思考人生,認為家人是大眾最容易忽略的一部分,「總以為他們不需要溝通便能理解我們,總以為他們都會在,回頭卻是生離死別的場合。」「珍惜」二字掛在嘴上說了千百次,也是希望自己能做到,希望粉絲明白這有多重要,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留言分享來不及和親人告別的故事,粉絲也獻上加油打氣,希望他早日走出傷痛。

最後,炎亞綸也特別備註說道,「某立委特助,我知道紅白場你們的慣例,能有這英語補習班 台中 推薦 雲林英語老師份心意我們都能理解也感激,但若一直說自己是哪個選區的,我們會想理你嗎?真是夠了英文翻譯技巧 商業英文信。」引起粉絲相挺,原來立委參加喪禮都是為了選票,意外引發討論。

炎亞綸臉書全文:

12日,陪爺爺走完最後一程,再次感受生命的短暫,也再次體會生老病死的必然,認清這個必然讓我沒那麼害怕死亡,認清生命的短暫讓我更努力的活得能對得起自己,我想在闔眼的那刻記得我是怎樣的人,且扎扎實實的為自己而活、而努力,面對任何人的離開,悲傷也是那麼的純粹。

儀式上我沒有太大的悲傷,也許因為心裡有所準備,然而消息來的太突然還是讓我稍微措手不及,知道時我還在廈門拍戲,第二次了,第二次我在工作中無法立即抽身,還記得外公離開時我狠狠在心裡罵過自己,別再一次差點連自己的至親最後一面都差點見不到,但,就如我所說,生命瞬息萬變,說心裡準備好了也只是讓自己從驚慌失措的程度到平復心情的過程稍微縮短了一點而已;93歲的高齡,後幾年其實病痛纏身,對做孫子的我來說,看了實為不忍,也因此聽見消息時,有兩個極為矛盾的聲音同時在腦中響起「天啊」、以及「解脫了」,殘忍的真的是感受到身體的不能自主、甚至開始忘記自己的親人名字、長相,如此的認識又如此的不認識這世界,太熟悉的陌生真的想起來都不寒而慄。

其實,真正讓我鼻酸的是看見伯伯、姑姑、爸爸、媽媽忍不住的淚水,伯伯身為長子念出來給他們父親的最後一段話,每個字句都是那麼誠懇,誠懇的愛,誠懇的悲傷,誠懇的不捨,也許是我特別對「誠懇」覺得難能可貴吧toeic考試用書 英語補習班 嘉義 推薦,在這個時代,誠懇越來越稀有瀕臨絕種;見得親情不論歷經多少時間的洗禮血濃於水,怎樣都在血液裡流著,也牽引著我思考「子欲養而親不在」這句話的重量。

不好意思,在這裡宣洩我多日來的壓抑,發文是在思考後,希望透過這樣的經歷,與大家一同思考人生,家人是我們最容易忽略的細節,總以為他們不需要溝通便能理解我們,總以為他們都會在,回頭卻是生離死別的場合,「珍惜」說過千百次,也是希望自己能做到,也希望你明白「珍惜」有多重要。

PS.某立委特助,我知道紅白場你們的慣例,能有這份心意我們都能理解也感激,但若一直說自己是哪個選區的,我們會想理你嗎?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io84mgca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